猫瞳

One kind of hero, one kind of devil
所有存档见置顶

【艾利】阿克曼的情人 04

架空ABO年下——装A的Omega利威尔收养了一个自以为是B结果是个A的小屁孩艾伦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埃尔文·史密斯......信息素……他们在说什么?

       艾伦睁眼的瞬间,灯光刺进眼球,让他有刹那间的天旋地转。耳鸣中混杂了细碎的交谈声,艾伦感到灵魂如同被抽出了肉体,又被重重地推了回去,好像什么都没变,又好像什么都变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艾伦!”

       耳边的呼唤就没有停歇过,艾伦的目光有些盲目地去寻找熟悉的身影,同伴的存在让他安心了一些。自己这是怎么了,病了吗?他只记得自己忽然腹部被灼烧一般疼痛,之后的记忆便是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   “发生什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艾伦望着床边三人支吾其词的样子,心里不免又升起了担忧。

       “艾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空气侵入了一丝微弱的苦艾草气息,在信息素交错的封闭室内瞬间就挑动了艾伦的神经,他条件反射地起身向门口望去,几乎是同时,房门被猛地推开。

       那是艾伦·耶格尔第一次在利威尔·阿克曼的脸上看见卸下面具后的表情——无助、彷徨、诧异、期许,然后稍纵即逝,沦为一潭死水。

       艾伦觉得有一只手将他的心脏攥得很紧,然后又突然松开,留下幻觉般的余痛。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……会露出那样的表情?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回事?”,利威尔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,他快步走到床边,看向的是艾伦,问的则是佩特拉。

       “艾伦分化了……是Alpha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!”艾伦骤然睁大双目,大脑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   怎么可能?这……怎么可能?!艾伦望向三笠和阿明,只见两人屏息凝神,眉头紧蹙,神情难以言喻,三笠躲开了他的视线,阿明则冲他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他是Alpha?艾伦错愕到了极点,不是只有AO结合才会诞生Alpha吗?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?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都出去。”,利威尔背过身命令所有人,“我和艾伦单独谈一谈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兵长,我也留下来吧……”,佩特拉显然有所顾虑。

       “都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利威尔的声线冰冷而不容置疑,三人各有各的犹豫,却还是听从了指令。

       屋内只留下艾伦和利威尔两个人,静谧的空气中氤氲着艾伦熟知的、利威尔独有的味道,和另一种陌生的气息混杂在一起,纠缠着融为一体——艾伦意识到,那是属于他自己的信息素气味,是比先生更加强烈的存在感和气场。

       利威尔站在旁边,垂眸凝视着艾伦。

       这好像是艾伦印象中利威尔第一次离自己如此之近,他的面容清晰地映现在咫尺之间,眉目清明,眼神凌厉。利威尔在远处时常常给人以朦胧的距离感,如同隔了一层云雾,永远都看不真切,他总是突然出现,突然就又走了,仿佛永远抓不住的幻影。然而,当他就这么安安静静地站在自己面前,呼吸平和,神态了然,艾伦忽然觉得心里涌现了一股强烈的、波涛汹涌的冲动,不能自已地想要触碰他、拥抱他、保护他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他看起来明明是那么的……真实且易碎。

       “身体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没什么大碍。”

       利威尔的眼睛细长锋利,这是一双洞察者的眼睛。不柔和,也不空灵,相反,幽黑的瞳孔里仿佛藏了无尽的秘密,以至于把整个世界都隔绝在外面,封印住了一个孤独而沉痛的灵魂。他身上发生过什么?艾伦迫切地想要知道,他在这难得的近距离独处中贪婪地试图索取更多的信息,浓烈的保护欲望在心口撕扯着原形毕露,顺着血液经脉操纵着艾伦的行为与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这就是成为一个Alpha的感觉吗?最不齿的感情坦露出来,击垮一直以来的瞻前顾后,竟是这么轻而易举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知道多少?”

       什……么?艾伦当场怔住。

       “关于你的分化,你父亲告诉过你多少?”

       他果然......是知情的吗?艾伦的理智在这一刻被刺穿出一个口子。这两年来利威尔对他父亲的去向闭口不提,三笠告诉自己先生似乎是受人所托才收养了他,艾伦便因此断定利威尔就算了解内情,想必也是有所顾及才不能开口。如今直接开门见山,几乎让艾伦难分敌友。

       “哪个父亲?”,艾伦控制不住地带了怒气,“我的亲生父亲必定是个Alpha吧,那不好意思,我不知道他是谁。”

       利威尔的双眸波澜不惊,注视艾伦的眼神深沉而冷静,良久后,他端起床边柜台上的水壶,在一个干净茶杯中倒了点茶水,注视着杯内水光波纹,继而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   “从今天起你就待在这个房间里,不得出门,我会让佩特尔给你带几只抑制剂,控制你的信息素释放。”

       艾伦拳头收紧。什么意思?这算禁足?还是幽禁?

       利威尔似乎是看穿了艾伦所想,他斜着眼将目光投射过来,语气低沉:“我这么做是为了你。”说完就要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下一秒,艾伦卒然抓住了利威尔的手腕,五指紧扣,艾伦温热的掌心与利威尔偏凉的肌肤相触在一起,用力极大,以至于利威尔跃动的脉搏都能隔着手掌传递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把你知道的全部告诉我!不要拿我当小孩子!”

       利威尔低下头,目光幽深而危险:“放开。”

       也不知是情绪操控,还是说Alpha天性使然,艾伦手指愈发用劲,骨骼坚硬,几乎要陷入利威尔的皮肉之中——话说回来,他的手腕竟是这般小巧的吗?

       “艾伦,放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利威尔转过身,再度警告了一次,见艾伦丝毫没有退让的意图,利威尔的眼里也难得地闪过了一丝恼怒,他抓住了艾伦禁锢自己的手臂,正要向后折去,艾伦下一句话却刺进他的耳廓,麻醉剂般地束缚住了他的思路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味道,和埃尔文·史密斯很像吗?”

       利威尔浑身一滞,艾伦趁机捉住他的另一只手,下半身顺势从床上跃下,借力将利威尔正面朝下压制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果然就是这个名字!混蛋!他到底是什么人?

       从未有过的嫉恨猝不及防地占据了艾伦的大脑,他俯下身,与利威尔的发丝离得极近,苦艾草与朗姆酒混杂的信息素气味第一次如此清晰而浓烈,仿佛只要艾伦想要,就可以全部吞噬进呼吸里,这让艾伦不受控制地想要凑得更近些,此刻只有利威尔的信息素能安抚自己狂躁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方才也是因为这个埃尔文才露出那样的表情吧,在开门后看到的是我不是他,很失望吗?

       艾伦咬牙切齿地逼问:“埃尔文·史密斯是谁?和我是什么关系?” 

       和你又是什么关系?

       然而下一秒,利威尔一个侧身,脚狠狠踹在了艾伦的腹部,皮靴与肉的撞击带来剧烈的疼痛,艾伦弓起身子,脚下一滑,骤不及防摔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看你是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利威尔冲上去蓦地抓住了艾伦的衣领将他半提起来,眉目间是从未有过的暴怒,艾伦原以为自己会迎来几击重拳,然而利威尔却隐忍着松开手,摔门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室外,利威尔险些和佩特拉迎面撞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兵长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利威尔没有驻足,而是整理了衣领快步向前,佩特尔随即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事?”

       一前一后的脚步声中,利威尔终于开了口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今天来找你,是因为抑制剂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了,我正要和你说,你明天取几支Alpha抑制剂给艾伦注射,他的信息素目前很不稳定,不能让外人知道,他的血液你抽一份,和以前的样本比对一下。顺便告诫那两个小孩,艾伦分化的事要对外封口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说的不是这个。”佩特拉突然抬高了嗓音。

       利威尔停下脚步,转过身。

       阳光从落地窗投射进屋子,洒在两人的肩上、脸庞和足下,利威尔的侧脸在光影勾勒下有种别样的温柔,线条流畅利落,睫毛在微风中轻柔地发颤,两侧的刘海因方才的打斗而有几分凌乱,修饰出一张消瘦俊俏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佩特拉与他面面相觑,有些悲哀地意识到自己根本不可能劝服这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用抑制剂的频率越来越快了。”她轻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这说明身体在适应,药效持续时间越来越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总有一天会暴露的,这样也没关系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

       佩特拉露出一抹苦笑,她走上前,从包里掏出一个装满抑制剂药瓶的袋子,递给了利威尔:“那就多备一些吧,以防万一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佩特尔。”

       她在男人的少见的柔和声音中抬起头,眼睛有些不争气地泛红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佩特拉笑了笑,眼底却没有笑意。利威尔的背影离她越来越远,也许有一天会永远离开她的视野。她所能做的,不过是延长这条路到达终点的距离,徒劳地让他多留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 但终究还是留不住的,她很清楚,这世上唯一能够劝住利威尔的人已经不在了。

评论(35)

热度(2020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