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瞳

One kind of hero, one kind of devil
所有存档见置顶

【艾利】阿克曼的情人 05

架空ABO年下——装A的Omega利威尔收养了一个自以为是B结果是个A的小屁孩艾伦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深夜,房间内昏黑寂然,唯有支离破碎的呼吸声证明着活物的存在。月色在窗帘的隔绝下投进几缕幽光,勉强在一片漆黑中扯开一点视觉可见的空间,在地板上画出条淡淡的白线。

       暮色笼罩的床榻蜷缩着一个人影。

       男人的两颊泛红,他怀抱两膝,以婴儿一般的姿势缩成一团,呼吸灼烫,双眸紧闭,身体不受控制地发抖,下唇因为被狠咬而破皮出血。他半睁开湿润模糊的眼睛,目光涣散。热潮期的身体敏感且脆弱,一度隐藏住的信息素气味肆无忌惮地释放出来,甘甜诱惑,祈求着Alpha信息素的抚慰,渴望着更强势者的触碰——很讽刺吧,军团赫赫有名的兵长,利威尔·阿克曼,竟是个Omega。

       热潮期发作已经半个小时,新注入的药剂却依然没有作用。

       利威尔没想到药效时间会缩短到这个地步,距离上一次注射不过才半个月的时间,他本以为至少可以挺过这次热潮期的,是他太乐观了。

       也不是没经历过独自熬过热潮,小时候,在他转化为Omega的最初几年,母亲就将他反锁在地下室里,没有抑制剂,什么都没有,他就这么浑身湿透地瘫软在杂草堆里,意识模糊地活过每个月的惯例折磨。后来有了抑制剂,他竟差点忘了这具身体骨子里的劣根性——每逢月末的卑微求欢。

       他恨极了这个。恨极,却无可奈何。

       佩特拉给他的抑制剂是特制的,除了收敛他平日里的Omega信息素,还能压制发/情,然而激素紊乱的副作用则是影响生育能力乃至寿命,且人体会产生抗药性和拮抗作用,药物终有一日将不起作用。 “用人为手法对抗基因是会付出代价的”,佩特拉这么告诉他,利威尔当然明白,但比起臣服在某个Alpha身下任其索取支配,他宁愿这么苟延残喘地活,也并不在乎自己还能撑多久。

       又过了十余分钟,药物开始见效,身体的热度下降,体内翻滚的欲望也逐渐平息,利威尔毫无气力地阖上眼睛,软绵绵地陷在床里,汗水浸透脸侧的头发,他终于昏睡了过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利威尔一直睡到了中午。

       起床后的他先去洗了个澡,然后将留有自己信息素气味的床单被套一并处理了。管家端来早饭,利威尔凝视着杯中的牛奶,无意间走了神。

       大脑清醒了,便意识到昨晚的处境有多危险。

       幸亏他的卧室单独在二楼最里侧,当初为了以防万一,他将其余人的住宿都安排在了别的楼层,昨晚又恰巧是在深夜,众人都在熟睡,意识不清,因而更加难以察觉。若是在白天,只要有一个Alpha在附近,以利威尔当时的身体状况,后果不堪设想。

       叉子被缓缓插进煎蛋中,金黄的蛋汁溢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是因为受到艾伦信息素的影响吗?利威尔陷入沉思,就算抑制效果再弱,也不该区区十余天就失效,说到底,还是因为有别的因子影响了自己的状态,一周前艾伦的分化是这半个月来唯一的变数了。

       利威尔身边不乏Alpha,频繁进出军团的他每天都与大量Alpha共处一室,终日浸泡在各种各样的Alpha信息素之中,他早就免疫,更是从未出现过昨晚的情形。

       要说区别……利威尔垂下眼睑,眸光暗淡。唯一的区别,可能就是艾伦信息素的独特吧——和短暂标记过自己的那个人一模一样。不是同系亲属间的相似,简直就是完美的复制品,乃至让他在触及到的一瞬,恍惚间以为自己穿越了时光,不切实际地衍生了荒诞的期望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在开门的一瞬间,土崩瓦解。

       “埃尔文……”,利威尔苦笑着低下头,“我果真是……猜不透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门外在这时响起了敲门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进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利威尔转过头,在看见来者是阿明·阿诺德的时候有些意外,这个脑袋聪慧的孩子性格有些怯懦,从来不敢主动找上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“阿克曼先生,”阿明小心翼翼地筛选着措词,“艾伦他……知道错了,不该顶撞你,这几天也一直都听从你的命令没有出门,你要是消气了,或许……可以去看看他?艾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艾伦让你来的?”利威尔的打断把阿明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是我自己想来的,我……我不知道那天先生留下来和艾伦说了什么,也不知道先生都隐瞒了什么,但我明白一件事,那就是您是值得艾伦信任的人,您所做的决定也一定有自己的考量,但是……从艾伦的角度,他现在对自己很迷茫,也对先生的做法很迷茫,就算您什么都不和他说,他也会自己捣个天翻地覆去查明真相。” 阿明眼神坚定,也不知是因为激动还是紧张而脸泛潮红,“这真的是先生想要的吗?与其各做盘算,为什么不试着相信彼此呢?”

       利威尔没有接话,他目光漠然,静静地望着眼前这个看上去依旧稚嫩的少年。

       “抑制剂他注射过了吗?”许久的静默后,他答非所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?嗯……分化的第二天就注射过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利威尔闻言起身,衬衫西裤衬出他均匀的身材和利落的步伐,他与阿明擦身而过,也不知是不是错觉,两人彼此错身的瞬间,阿明听到了一声轻描淡写的轻笑。

       阿明愣住,有些困惑地回眸。自己这是……成功了?

       艾伦被禁足的房间是一楼最里面一间,空旷且安静,配置了洗浴室,一周内他足不出户,惴惴不安。他一方面无端猜测着自己的身世,理不出头绪,另一方面,又对自己分化当日的失礼行为感到懊恼。是因为Alpha身份转变导致的吗?那天的他易怒且冲动,更是难以想象地尝试胁迫先生,几天后冷静下来,他为自己的口无遮拦而羞愧,却又不由自主地意气消沉。

       疑惑接踵而至,压得他喘不过气来。

       正当他再一次发出叹息,熟悉的气味掠夺了他的嗅觉,他猝然望向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房门被推开,利威尔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凝滞的空气中,两人相顾无言,艾伦的目光在徘徊了一阵后落到了利威尔的手腕处,苍白的皮肤上发红泛青的痕迹醒目刺眼,是自己前几日蛮狠行为的罪证,艾伦所剩无几的信息素气息也不由自主地衰弱了下来,恍若一个犯错慌神的小狼崽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……”,他有些别扭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交了个不错的朋友啊。”利威尔背靠着墙壁,双手交叉放放在胸前,居高临下地看向坐在床边的艾伦。上午洗浴淋湿的头发还没有彻底干,几缕偏长的刘海垂挂在眼侧,艾伦抬头凝视,被那上面的一小滴水珠吸引了注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利威尔的下巴微扬,那水珠便顺着发丝滑落了下来,落到脸庞的肌肤上,消失在他的唇边。他看起来不太精神,信息素气味也比往常更加寡淡,对此艾伦以前询问过佩特尔,她解释道先生的体质与常人不同,是天生的信息素匮乏患者,艾伦事后也查过,确实有这种疾病,但对健康无碍,他也因此放下心来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,佩特尔这么说,他就该这么信吗?艾伦觉得自己此刻对一切都充满了质疑,虽然蛮不讲理,但他就是控制不住。越是猜忌,就越是觉得蹊跷,艾伦专注于利威尔的信息素气息中,Alpha独有的敏锐嗅觉让他能捕捉到比以往更加细枝末节的变化,倏然间,他的心底升起一股不安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想知道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没等利威尔说完,方才还沉默着坐着的少年突然站了起来,优越的身高顿时给利威尔带来强大的压迫感,艾伦向前跨了一大步,强势地挤进利威尔的私人空间,眼神严肃得有几分恐怖,带着不容拒绝的气势。

       利威尔不解现状,正准备推开他,然而下一秒,艾伦的手心覆盖在了利威尔的额头,两人呼吸交融,灼烫的鼻息不分彼此,让利威尔心跳几乎骤停,世界像被按下了暂停般鸦雀无声,只有艾伦的声音清晰明了,带着少年人的青涩和成熟男性的低沉,撞击进利威尔的思绪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发烧了。”


评论(19)

热度(1858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